2016-07-11

[中字+空耳] GFriend-Navillera




我能夠知道 看著你的瞬間
阿素 一颼颼 no奔孫干
那是甚麼特別的東西
們嘎 特biur哈大能夠
慢慢只感受到你的目光
nun比 嘛呢咯都 呢geo機你嘎
觸動我的心
嗎呃米 無基gi嫩購
像蝴蝶一樣飛舞 Na Na Na Navillera
那比丘隆 那拉 Na Na Na Navillera
風啊風啊 吹起來吧
怕拉嘛 怕拉嘛 不咯啦
飛翔吧
火活 娜啦嘎
能靠近你
no誒給咯 大嘎卡素 亦都咯
僅僅向著你
哈言 進溪麼 他嘛
我想要一個新的開始
sei咯給 希加剋 波類 no可裡購那
憧憬著你和我的愛
撒朗呃 董ging欸
日後就拜託你了
阿噴了都 家不她剋
把心交付給你
某阿頓 嘛額麼 租給搜 可里溝那
我無法一直等待
嘛娘 ki大里進 阿呢類
再次回到起步點
大希森 希家側米呀
再提高速度一點吧
就跟都 搜都了 屋劉搜
安慰著我那正在後退的心
姆咯森 那欸 嘛額麼 大類購
現在又勇敢向前
一結能 投大嘎嘎給
像是盛開的花 Na Na Na Navillera
夠秋隆 皮呃那 Na Na Na Navillera
然而 我還是害羞的孩子而已
阿基跟 速組奔 阿伊呀
我也很緊張
那督 都留挖
從我們興奮的聲音
屋裡 搜類 嘎的看 某搜里咯
僅僅向著你
哈言 進溪麼 他嘛
我想要一個新的開始
sei咯給 希加剋 波類 no可裡購那
憧憬著你和我的愛
撒朗呃 董ging欸
日後就拜託你了
阿噴了都 家不她剋
把心交付給你
某阿頓 嘛額麼 租給搜 可里溝那
我無法一直等待
嘛娘 ki大里進 阿呢類
期望又期望的這瞬間
怕拉夠 怕啦都 你孫干誒
我總是會與你一起 在你身邊
航桑 內geo忒 易搜均 no哇哈給
總會有一天 我會讓這成真
那恩傑那 可類哇的 一路 夠你嘎
從夢裡醒來 Na Na Na Navillera
故沒搜 給額那 Na Na Na Navillera
總會有一天 我和你二人
恩接嘎 no哇那 圖裡搜
我想建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畫加 樸求進 米類了 慢的咯卡購 希噴夠
因為只要有你 我就滿足
no哈娜謬 瓊奔哈你嘎
我想要一個新的開始
sei咯給 希加剋 波類 no可裡購那
憧憬著你和我的愛
撒朗呃 董ging欸
日後就拜託你了
阿噴了都 家不她剋
把心交付給你
某阿頓 嘛額麼 租給搜 可里溝那
我無法一直等待
嘛娘 ki大里進 阿呢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