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空耳+歌詞]4MIMNUTE-Hate




你的眼神中透露出了什麼
內 奴比七 馬黑租勾 衣搜
Liar liar liar 別再騙我了
Liar liar liar 豆 那 搜gi雞嗎
現在我再也不想知道什麼了
一階 豆 伊桑 啊勾 西基 阿那
I don 't wanna know know know
I don 't wanna know know know
全都 no no no 都結束了
投能 no no no 塔 跟那搜

走吧 走吧 我想這裡就是盡頭
嘎呦 嘎呦 呦gi 嘎今嘎 把由
Get out get out 轉過身離去吧
Get out get out 度一 斗拉收 那嘎由
這愛情已經結束 現在只剩恨了啊
一 撒朗耶 各貼能  米問忙尼 那馬內由

曾以為不會結束的我們 愛情也走到了盡頭
戈七 歐冬 屋裡  撒朗欸鬥 戈七bo由
沒有什麼原因 就別再一拖再拖
歐租佳能 一U得摟  基基 戈基 嘛由
已經太遲了 全都結束了
呢九搜  一米 跟那收

Go go go 都這樣了不如乾脆
Go go go 差拉哩 一摟 怕欸
Done done done 已經對吵架感到厭倦
Done done done 撒屋打 基七 把欸
Go go go 無法再忍受了
Go go go 一結 斗 一商 某 唱給收
讓我走吧 讓我走
那 內多 把 那內多

I Hate You  hey no no
I Don 't Need You  hey no no

I Hate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Hate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I Don 't Need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Don 't Need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這是沒有答案的答案 但你卻死命寫
打皮 歐能 打帕內 打忙 租勾 拉勾 收
比起被愛情蒙蔽了雙眼 寧願帶著有色眼鏡看人
撒浪欸 空嘎基嘎 啊寧 誰嘎公恩 勾
與其變成這樣 不如分開比較好
一摟 西跟摟 哈 把欸  苛娘 黑由幾能 給 那啊收
與其跟你一起感到孤單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弄 忙那搜 未摟打萌  弘加 未摟勾 馬給收

I don 't wanna know 你每天相同的藉口
I don 't wanna know 弄也 美音 鬥嘎疼 bo萌
I don 't wanna do 每天不間斷的爭吵
I don 't wanna do 美音 給搜堆能 馬打吞
沒有意義 我已經厭倦
野米 歐收  幾勾 我九搜

如今我們對彼此都沒有答案
一結挖 屋裡 豆能 打皮 歐家那
現在我討厭你 Hate you
那能 一結 希摟 Hate you
我已經開始討厭你了
一結 那 內嘎 希摟 九搜

I Hate You  hey no no
I Don 't Need You  hey no no

I Hate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Hate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I Don 't Need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Don 't Need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走吧 走吧 Get out get out 走吧 走吧 Get out get out
嘎呦 嘎呦 Get out get out 嘎呦 嘎呦 Get out get out

我們瘋狂的相愛過
米親 得希 屋裡 度冷 撒朗恩 黑勾
我像傻瓜般的瘋狂 被你牽著鼻子走
那 米親 得希 怕bo 秋容 跟流 打牛收
太過分了 曾經這樣對我的你
no目黑搜  科摟 bo 黑搜 弄

I Hate You  hey no no
I Don 't Need You  hey no no

I Hate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Hate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I Don 't Need You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I Don 't Need You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討厭 討厭 我討厭你
西摟 西摟 男 弄 西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