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空耳+歌詞]B.A.P-Young, Wild&Free





yeah, let' s rock this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B.A.P the king is back ya'll
it' s goin down like this
dope boyz

不斷 跌倒 擊倒 丟掉也
給宋 弄某就 絲肉就 波流斗
I never give it up never give it up eh-eh
I never give it up never give it up eh-eh
留下傷痕又怎樣 oh 徹底忘記就好
商秋 那萌 歐對 oh 衣就波裡萌 對

別人說什麼 照自己的意思走 eh-eh
努嘎 某了都 屋裡 蠻堆肉 黑 eh-eh
不要在意 帥氣瀟灑的做
星空 思雞 馬 屋裡 某對肉 黑
eh-eh eh-eh eh-eh eh-eh
eh-eh eh-eh eh-eh eh-eh
重返榮耀的時間 不要停下你的腳步
他希 一肉那 希乾  弄也 把勾了門 萌出幾馬

我做我自己 你做你自己
那了 那當k黑  弄了 弄當k黑
go get' em 恐懼之類的 全都get away
go get' em度流明 打未 中部打 get away
我做我自己 你做你自己
那了 那當k黑  弄了 弄當k黑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相同試鍊來到 我們也無法阻擋
斗嘎疼 希流尼 挖斗  屋裡 某馬勾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日落 黑夜來臨  也會全力跑到最後
黑嘎 幾勾 歐度米 挖斗  歌嘎己 打 溜
大聲喊 Young & Wild & Free
鬆你求ㄅㄨㄚ Young & Wild & Free

遍體鱗傷 在地面滾 我也會站起來

歐土偷就  八當跟 ki歐斗 那 你肉那
年輕歲月 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
從門那 一生們打 哈 崩 布尼你嘎 
只看著前方奮力奔跑
母家中 阿忙 布購 給宋 對歐把
我們危險的綻放 燃燒這青春
屋裡 維後馬給 皮肉那 一衝出呢 不投我把
高喊我是最棒的 ma way the highway
內嘎 催勾拉勾 為秋 ma way the highway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痛飲吧 對我來說痛苦是咖啡因 WHOA
得理空 那 溝通一拉 卡培因 WHOA

重返榮耀的時間 不要停下你的腳步
他希 一肉那 希乾  弄也 把勾了門 萌出幾馬

我做我自己 你做你自己
那了 那當k黑  弄了 弄當k黑
go get' em 恐懼之類的 全都get away
go get' em度流明 打未 中部打 get away
我做我自己 你做你自己
那了 那當k黑  弄了 弄當k黑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louder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相同試鍊來到 我們也無法阻擋

斗嘎疼 希流尼 挖斗  屋裡 某馬勾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日落 黑夜來臨  也會全力跑到最後
黑嘎 幾勾 歐度米 挖斗  歌嘎己 打 溜
大聲喊 Young & Wild & Free
鬆你求ㄅㄨㄚ Young & Wild & Free

我們齊心協力的話 全都做得到

屋裡 哈給拉謬  某登 哈 書 一收
開始吧 let' s make history
欣家k let' s make history

Young, Wild & Free 帶著自信 

Young, Wild & Free 加心干們 嘎就  
we' ll make it
we' ll make it
這不是最後啊
一公 馬雞馬gi 阿娘
要粉碎偏見啊 知道嗎 YUP
碰功得冷 不需要 阿給雞 YUP
leggo  just go
leggo  just go
隨著時間流逝
希干 喝了能 堆肉
我們危險的綻放 燃燒這青春 AWW
屋裡 維後馬給 皮肉那  一衝出呢 不投我把 AWW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相同試鍊來到 我們也無法阻擋

斗嘎疼 希流尼 挖斗  屋裡 某馬勾

We are Young, Wild & Free
I Know we better together WHUT

日落 黑夜來臨  也會全力跑到最後
黑嘎 幾勾 歐度米 挖斗  歌嘎己 打 溜
大聲喊 Young & Wild & Free
鬆你求ㄅㄨㄚ Young & Wild &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